close

小姪女請我做一張沒有字章的小卡片給她。


今天我取出IO的絕版印章E7185,來做一張簡單的小卡片。為了表示我的『重視』,我特別用Nestability S4-318來做一張造型卡片。

我選用藍色卡紙,用
S4-318壓出二張圖案,其中一張用畫線板畫了一條線,然後將二張圖案黏在一起,卡片就準備好了。

我將IOE7185用黑色印台蓋在白色卡紙上,然後用透明凸粉燙凸,接著用Copic Markers上色,將卡紙大小裁好,我特別留了一朵花,讓它跳出卡片,增加一點趣味。

卡片實在單調,我就用麻線綁上,再打了一個蝴蝶結,將卡紙用泡棉膠貼上卡片。

最後,為了增加這張卡片的份量,我用3D膠將幾朵大花都塗上3D膠,這樣,我的姪女應該會很滿意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