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用MboxFlower Mound刀模來做很多小花,後來想想,就做一張樹上的花好了。


我選了Kraft卡紙,先用Nestablity S4-114切掉一個大圓,然後挑了一張咖啡色的卡紙,用S4-116再切掉一個大圓,將二張卡紙貼上。

 

我拿了S4-114切出的圓型Kraft卡紙,用Friend Definition印章與Adirondack Butter Scotch印台蓋上,可惜等顏料乾了以後,似乎顏料都被Kraft卡紙給吃掉了,所以一點都看不出來有蓋過背景章,等我發現時已經來不及了。

我用美編紙與Mbox的樹枝刀模切出一棵樹,我特意挑選黑黑白白得美編紙,因為我希望樹幹上有彷彿樹皮脫落的感覺。

我用瑪莎的大柵欄打洞器打了一條欄杆,我先將樹貼上後,再貼欄杆,然後將圓型卡紙貼起來,綁上緞帶後,用泡棉膠將卡紙貼上卡片,現在萬事俱備,我可以開始專心做花了。

我用Flower Mound壓出星星,然厚在軟墊上用圓頭筆將星星一朵一朵的壓成小花。我用膠水將小花貼上後,感覺不夠份量,於是突發奇想,決定在花心的部分都貼上一棵黃橘色小水晶。

這是一個『精細活』,特別是在這種大熱天,小水晶都還沒沾到膠水就被我手上的汗給沾住,後來拿出攝子,好不容易才大功告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