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聯考放榜了,我的姪女考上國立大學,我特別做了張『恭喜』卡給她。


我是用Hero ArtsCL155中的一些可愛動物與Papertrey Ink Congrats字章搭配。我先蓋上Congrats然後再蓋上大象,彷彿是大象用鼻子撐住CongratsC字;接著再在空白的地方蓋上長頸鹿、鱷魚與貓頭鷹,我用Copic Markers為牠們上色,並且用淡藍色的Copic MarkerCongrats勾勒一番。

我在白色卡紙上面貼了一條粉紅色的邊,在卡片下面則用Nestablity S4-213花邊切出一條粉紅色的花邊,貼上卡紙後,鑲在Hero ArtsPS552紅色卡片上。

我的姪女溫柔可愛,進入大學後,將展開人生的重要里程碑,希望她會喜歡我為她做的這張恭喜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