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幸福,因為我家一向由老公掌廚。明天是父親節,我決定做一張另類的父親節卡送他,以慰勞他掌廚得辛苦。


我用Papertrey InkFriendship Jar & Fillers印章組,以叉子、湯匙當主角,裝在瓶子裡。我將印章蓋好印後,用Copic Markers上色,然後鑲上一張咖啡色的美編紙。

背景是用美編紙,下面用瑪莎打洞器打出一條花邊,貼好後將主塗貼上。

圖案的兩邊,我用咖啡色的緞帶,剪角後貼上,然後再各貼上一個釦子。

這張卡片不用字章,因為一切盡在不言中。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