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用昨天剛從好心藝買回來的Penny Black印章Thanks a bunch來做一張『賀生子』的卡片。


這個印章比我當時看著目錄下單時所想像中要來的大,所以我就做一張5x5的卡片。

我先將印章用黑色印台蓋在白色卡紙上,然後用透明凸粉燙凸。接著用Copic Markers上色,然後突發其想得將卡紙左邊沿裙襬裁掉,讓裙襬搖曳在卡片上。

我將卡紙的左上角與右下角用圓角器裁圓,又用瑪莎打洞器打了一條黃色花邊,貼在卡紙的右邊。

我選了一張桃紅色的格子美編紙當背景,我還刻意留了一道白色花邊,讓卡片更加活潑。最後,將這個活潑可愛的妹妹用泡棉膠貼在卡片上,即完工。

【左拍,右拍,讓大家看得更清楚些。】



 

這張卡片是要送給一位昨天剛生一個兒子的朋友,看到可愛的妹妹送來鮮花一束,一定是滿心喜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