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9K也是剛從好心藝買回來的Penny Black印章,是一束很有藝術感的花束。今天想玩剪貼的遊戲,所以就用它來做張卡片。


我先將此印章用黑色蓋印二次,然後再用透明凸粉燙凸,然後我將二張紙都用Copic Markers上色,因為我是要將其中一張上的小花都剪下,然後再貼在另一張紙上,所以我將要被剪下的花仔細上色,而要被貼上的花只隨手畫上顏色,這樣一旦貼歪了,也不會看到白色的卡紙。

這是貼好花後的平面拍的照片。

這是貼好花後的斜面拍攝的照片,這樣就可以看見花貼上去的樣子。

我用白色卡片,先鑲了張藍色的卡紙,再鑲一張淡藍色小花的美編紙,中間黏上一段淡藍色的緞帶,最後再將主圖的四周用復古印台Tumbled Glass來推色,然後用泡棉膠黏上。

我很喜歡用剪貼的方法來做卡片,因為手工繁複的卡片才能顯出手作者的心意。我常常做完剪貼後,都會自我解嘲:『沒有功勞,也有苦勞;沒有苦勞,也有疲勞。』,我想這就是手作者堅持之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