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的女朋友從美國遊學歸來,送給我們全家每人一份禮物,我很驚訝她竟然會懂得買做卡片的裝飾品給我,因為至今我都還沒有跟她說過話。


《這是她送給我的禮物照片》

《這是其中一樣:膠帶,我特別給它來一張特寫》

今天就代表我們全家做張謝卡送她,以謝謝她在國外還想到我們,給我們買很貼心的禮物。

我選用Papertrey ink的印章,就用遮蔽法來連續蓋這束花的花朵部分。我蓋了三次才滿意歇手。

 

 

蓋好後,用Copic Markers上色,然後我在卡片的上端畫了一條線,沿線剪下,這樣就有三朵花躍然紙上。

背景我用Spellbinders的浮雕片,卡片用的是Hero ArtsPS555 Poppy色的卡片。

 

我先將浮雕片壓出的白色卡紙貼上,再用泡棉膠將花朵貼上,然後蓋上字章,OK,卡片可以送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