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原本是個做壞的卡片,我不甘心放棄,就再改裝了一下。


我用復古印台Vintage PhotoWild Honey用染色法染出一張背景,原本的計畫是用白色燙凸將這個玫瑰花鐘印上去,結果我的浮水印台太乾了,於是燙失敗了。

我想了很久,決定用Stamp-a-ma-jig用黑色印台再蓋一次,這樣就有陰影的層次感,這就是為什麼此圖既有白色、又有黑色的原因了。

接著,我將圖案用咖啡色與黃色卡紙鑲上,裁了一張5x5的白色卡片後,我又鑲上一張鵝黃色的卡紙,然後將圖案用泡棉膠貼上。

嘻!我相信,這張玫瑰花鐘卡片還是可以送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