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出我的彩色鉛筆,因為我要試用好友小琴特別從日本買回來送我的色鉛筆混合劑。(謝謝小琴總是那麼體貼。)


我挑的是Penny Black的花束女孩,我用彩色鉛筆慢慢上色後,再用混合劑將圖案塗過一次,顏色真的深淺融和,效果不亞於Copic Markers

 

 

 


上色、混色已經是個大工程了,接下來,更大的工程是將整個圖案剪下來。

這張卡片要我用來做為生日卡,所以我用紅色的卡紙,用Spellbinders S4-319壓出二張圖案,因為我要做造型卡。

接著,我用手邊現成的一張紫色卡紙用Swiss Dots浮雕片壓過,貼在卡片上。

最後再將花束女孩用泡棉膠貼上,然後用3D膠在每朵花上都塗上。

卡片完成後,我仔細看了看,真是不該用紫色卡紙當背景,不過能用掉一些剩餘的卡紙也是好事,於是乎,就將這張卡片寫上祝福後寄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