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用Dusty ConcordDistress Stain用染色法做了一張紫色的背景,後來看到久違的裂漆,於是決定在整張染了紫色的卡紙上塗上Rock Candy裂漆。


我用水晶紙將Hero ArtsS5485用白色凸粉燙凸了二朵花,一朵全部剪下,另一朵只剪花心的部分,剪好後,用泡棉膠貼上。

我拿了一張白色卡紙,用Dusty ConcordDistress Stain塗上。乾了以後,用白色凸粉將Happy Birthday字章燙凸,然後將下邊用瑪莎打洞器打出一道花邊。

我另外再拿一張白色的卡紙,也用瑪莎打洞器打出一道花邊,然後將兩張紙貼上。


我裁了一張白色的標準卡片,先將水晶花用泡棉膠貼在紫色背景紙上,再將字章貼上,然後鑲在卡片上。

一張很別緻的紫色生日卡就完工了。

 

Supplie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