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用Mica Gloss來做一張生日卡。


我從18個顏色中挑了一些我喜歡的顏色,用化妝用海綿慢慢的將Mica Gloss塗在白色卡紙上。

我做了一張淺粉色和一張顏色較深的,等顏料乾了以後,將印章蓋用黑色印台蓋上,然後用透明凸粉燙凸。


我將深色的圖案剪下,用泡棉膠貼在淺粉色那張上,然後背後貼上一張白紙,以增加一道白邊。

我挑了一張粉紅色的卡紙,大小裁的跟標準卡片一樣,然後用折線板,每半吋畫上一道線,這樣就成了我的卡片背景。

我用Spellbinders的刀模裁了一個粉紅色的標籤,然後蓋上Happy Birthday字章。接著在背後貼上一張白卡紙,然後沿著粉紅色標籤留一道白邊剪下。

我將粉紅色卡紙先貼在卡片上,然後貼上圖案,再用泡棉膠貼上字章標籤,最後在標籤上左右各貼上一顆白色珍珠。

Mica Gloss因為是金屬性顏料,讓圖案有金屬的光澤,十分亮眼,可惜照片照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