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呀!現在才九月,美國一堆的卡友都在做萬聖節和聖誕節的卡片了,時光飛逝,但我要淡定以對,還是先多做些生日卡和萬用卡來渡過十月吧!


今天我又拿出SpellbinderFloral Oval刀模來做張萬用卡。

首先我挑選了Hero ArtsK5404來當主角。我先將K5404在白色卡紙上用黑色印台蓋了二次,然後用透明凸粉燙凸。

接著用broken china, wild honeypeeled paint三種Distress Stain塗滿顏色。

我用橢圓形刀模將我認為最美的花朵用小綠壓出,然後拿一張紅色卡紙沿著橢圓形刀模的外圍用鉛筆畫出,再用剪刀剪下。

我用白色卡紙將Floral Oval刀模用小綠壓出,然後先天紅色的橢圓形卡紙,再貼主圖。

卡片是白色的,我切了一張5 1/4x4的紅色卡紙,用千鳥紋浮雕片壓過,貼在卡片上,再用泡棉膠將Floral Oval貼在卡片上,這樣,一張萬用卡就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