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好心藝訂購了一個Spellbinder新推出的S5-133 Polka Dots刀模,今天就迫不及待的拿出來試試。


這種刀模有很多洞,壓好後會很難取出,所以最好夾一張蠟紙一起壓過小綠,這樣取紙的時候,就可以輕鬆取出。

我用白色的卡紙先壓出二張,一張用折線板畫過後,將上端黏起來,這樣卡片就準備好了。

我沒有長方形的刀模,所以我都用尺來量,這樣就可以裁出正確的尺寸的卡紙,貼在卡片上。我裁一張紅色與一張較小尺寸的白色卡紙。

今天用的印章是KaiserCraft的英國玫瑰 (CS768)水晶章。我先將玫瑰用黑印台蓋在另一張白卡紙上,用透明凸粉燙凸後,用Copic Markers上色,然後開始最痛苦的工作,就是慢慢把花朵剪下來。

我在剛才裁好的白色卡紙上,用同組印章中的小花捲在卡紙下端燙了二次金,讓這金色來襯托玫瑰的豔麗。

最後將卡片組裝好後,用泡棉膠貼上玫瑰,然後蓋上字章Precious Moments,卡片就完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