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中秋節,我想做張淡雅的問候卡來向我的朋友們賀節。我決定做一張水彩效果的卡片,印章與字章都是用IO的。

首先,水彩效果的卡片,一定要用重磅水彩紙,因為我以前去過內湖社區大學上過水彩課,所以還剩下幾張很棒的重磅水彩紙,將紙裁好後,開始動工。

第一步,將IOF6673花瓶印章用白色凸粉燙凸在水彩紙上。

第二步,要用水將整張水彩紙都弄濕,這樣下顏料時才會有水彩的效果,我用大隻的水彩筆沾水,來回刷了好幾次,確定紙完全潮濕了,才開始上色。

水彩效果可以用水彩顏料、復古印台或Distress Stain等都可以,我因為Distress Stain就在桌上,所以我選用的是Distress Stain

第三步,用不同顏色的Distress Stain擠一滴在調色盤上,再用沾了水的水彩筆調到我要的顏色,然後在水彩紙上上色。

上色完畢後,用熱風槍吹乾,然後夾到雜誌中壓平。

第四步,用黑色印台蓋上字章,然後將水彩紙鑲到白色卡片上,即完工了。

用這張簡單的卡片祝福大加中秋節快樂,並且有個Sweet & Simple 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