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今天這張花瓶卡片,用了好多好多的印章。


首先,我用Peeled PaintDistress Stain塗在白色卡紙上,然後將Hero Arts CG291裡的葉子印章,用白色凸粉燙凸,剪下待用。

接著,我用橘黃色系的復古印台與Distress Stain來染色我要做花的紙,好了以後,我用Hero Arts CG291裡的最小一朵花,用白色凸粉燙凸約七朵,從照片中可以看出,有些染色紙我特意用Wild HoneyDistress Stain再塗過,讓燙出來的花朵有深淺顏色的區別。燙好後一朵一朵花剪下,待用。

我用Papertrey InkFriendship Jar印章組,先蓋好花瓶,剪下後,用最淺的淡藍色在周圍塗上一圈。我用花束的印章,只蓋花枝的部分再花瓶裡面,然後用綠色的Copic Marker上色。我幫花瓶的瓶身還加了一圈黃色的花邊,讓花瓶顯得更加溫馨,最後用棉線綁上一個蝴蝶結。

我用Hero ArtsS5264在一張玫瑰暗紅色的卡紙上用透明凸粉燙凸,在下端貼上一段蕾絲後,將這張背景紙鑲到白色卡片上。

我先將花瓶貼在背景紙上,然後隨興貼上五朵花與三片葉子,五朵花中有二朵是平貼的,有三朵是用泡棉膠貼上的。

最後我在花瓶的左下角,再貼上一朵花,彷彿是掉落到桌面的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