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糖果罐生日卡是為了一位超愛吃糖的好朋友做的,她的生日快到了,可是我不希望她吃更多的糖,所以乾脆做張只能看,不能吃的糖果罐生日卡送她。


我用的是IOG2332印章中的一個糖果罐,我在剩下的零星白色卡紙上,用黑色印台蓋了五次,然後用透明凸粉燙凸,用Copic Markers上色,然後剪下四個完整的糖果罐,第五個糖果罐則只剪下單顆的糖果。

背景是用美編紙,然後我用KaiserCraftCS768裡的花捲印章,用Adirondack Butter Scotch色印台在左右上角各蓋一朵花捲。

我用泡棉膠將四罐糖果黏上,然後再將單顆的糖果黏貼在卡片下端的糖果罐下。最後蓋上Happy birthday to youIO印章,卡片就做完了。

這是一張6x 4 1/4的卡片,因為我希望糖果罐能擺的寬敞一些,而不要受限於標準卡片的擁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