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變涼了,今天想做一張有「秋意」的卡片。


我用Mbox的樹枝刀模,壓了二棵咖啡色的樹幹,然後繼續想像如何才能做出一張有「秋意」的卡片。

秋意就是咖啡色,我取出很久沒玩的復古印台,我用Tea dye, Vintage photo, Walnut stain 由淺到深三色輪流推色,然後取出Tim HoltzCMS075印章,選了三顆印章用Vintage photo蓋上,然後鑲在白色卡片上。

接著,將二棵咖啡色的樹幹先貼一棵在右下角,另一棵我將樹幹加長一些後,把它貼在左邊。

我想起曾在網路上看卡友用小粉紅打出來的小碎片來做樹葉,我已經好久沒動過我的小粉紅了,今天趁機拿出小粉紅,幫它清清裡面的垃圾。

我將小粉紅的碎紙垃圾取出後,復古印台的推色棒上還剩有一些Walnut Stain的顏色,所以我特別用它在碎紙上拍打,這樣葉子才會顯現出秋天枯黃的感覺。

接著,我開始一片片葉子往樹上貼,剩下的葉子就往地上貼,表示是落在地上的枯葉。

做完卡片後,我自己觀看了許久,我覺得這張卡片的顏色有點沉重,大概是我的Walnut Stain用得太重些了,所以,這張卡片應該屬於深秋的秋意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