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需要十張謝卡,所以我會連著幾天都做謝卡。今天用Hero ArtsCL495, CL496CL497來做第一張謝卡。


首先,我將CL495裡的小花印章,用VersaMagicJumbo Java咖啡色印台蓋了三朵花,然後剪下。

再用CL496的大朵花,用黑色印台蓋印二朵,用透明凸粉燙凸後,用藍色系的Copic Markers上色,然後剪下。

我挑了咖啡色的卡紙,用浮雕片壓過,然後貼在白色卡片上方。我再用藍色卡紙,貼在卡片下方。

我將藍色大花先貼上,然後將三朵咖啡色的花右邊貼二朵,左邊貼一朵,用白色珍珠貼在咖啡色花朵的花心處。我今天不小心找到一顆藍色透明的Jem,這是我在2010年去美國參加CHA展覽時,在ECO Green CraftsMake-n-take時剩下的,沒想到今天剛好配我的藍花,用的是恰到好處。

最後,我在卡片的右下角蓋上Thank You印章,第一張謝卡就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