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用Distress Stain來做水彩效果,感覺揮灑過程頗受拘束,今天取出了以前在社區大學上水彩課的水彩用品,想用它來做卡片背景,然後搭配刀模來做張簡單的謝卡。


我選用的是三種不同的綠色顏料。

首先將水彩紙裁好大小,然後用筆刷沾水,將整張水彩紙都沾濕,然後依序由上而下、由淺而深往上塗色,這樣,漂亮的綠色背景就等它乾就OK啦!


我用MboxHoneyblossom Sprig刀模,壓出一枝白色的花枝。

待水彩紙完全乾了以後,我將之鑲在白色卡片上,然後貼上白色花枝。

最後,我在卡片的右下角蓋上Thank You印章,然後再貼三顆淡綠色的水鑽,我的第二張謝卡就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