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見架上的裂漆,我想用它來Distress卡紙的周圍。

我用Crafty Secrets的印章,先在一張裁好的白色卡紙上用VersaFine黑色印台蓋上,然後再用透明凸粉燙凸,接著用Copic Markers上色。


圖案的四周,我先用Worn lipstick復古印台推色,然後再用Antiqued Bronze復古裂漆塗在卡紙的四周,感覺挺不錯的。等放置一會裂漆乾了後。

我蓋上Thank you字章,再用麻線綁上一個蝴蝶結。

 


卡片本身,我選用粉紅色的卡紙,用Spellbinders S5-133 Polka Dots刀模夾上萬用料理紙,輕鬆的用小綠壓出二片,然後黏上成為造型卡片。

最後,將圖案卡紙用泡棉膠貼上卡片,我的第三張謝卡就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