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用AdirondackLettuce生菜色搭配大獎章Medallion做一張綠色的謝卡。


我拿出Stampin Up Medallion大型木頭印章,在白色卡紙上,用Lettuce印台將4/5 Medallion蓋在卡紙上,然後將卡紙的右上角用圓角器打成圓型。

我將準備好的標準卡片(5 1/2 x 4 1/4)Direct to paper的方式,將Lettuce色直接塗在卡片上。

將圖案貼在卡片的左邊,然後拿出我的大大小小白色珍珠,用一顆大顆的珍珠貼在Medallion的中心,再用小珍珠將中心的圓圈貼上一圈。

我用Hero ArtsCL142印章,挑了一個圓型的Thanks so much印章,先拿一張白卡紙用Lettuce印台 Direct to paper著上同樣的綠色,然後用黑色印台將印章蓋上,再用1的圓型打洞器將字章打下來,用泡棉膠貼在卡片的右下角。

我的第五張綠色愛心謝卡就完成了,Lettuce色不負我望,的確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