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慣了長方型5 1/2x4 1/4的標準卡片,總想再將卡片多些變化,我自己有幾個Spellbinders的刀模可以做造型卡,但有時後限於刀模的尺寸,做出來的卡片就嫌小了點。

最近,我請好心藝幫我訂購了SpellbindersLF-127 Grand Scalloped SquaresLF-133 Grand Scalloped Rectangles二組超大刀模,這種超大刀模一般小綠是無法使用的,我研究了它們的尺寸很久,考慮再三,終於決定還是花大錢把它們買回來。


(看照片就知道Grand的刀模有多大了。)

LF-127其中最小的三個小綠是可以壓過的,LF-133則只有最小的二個小綠可以壓過。我將無法使用的超大刀模用塑膠袋裝好,壓到箱底去了,因為我是不可能用小綠來壓它們的,但是當我要做超大卡片時,我是可以用鉛筆畫出外框,再用剪刀把它們剪下來 (雖然可能剪的不好看),但以後再說吧!至少現在,我的卡片又可做更多不同造型的卡片。

今天牛刀小試,先拿出LF-133第二小的刀模來做造型卡片,我將白色卡紙裁好後,將美編紙也裁好,用S4-356刀模壓出一個白色的Floral Oval,再用S4-110壓出一個白色的橢圓形。

我用Flourishes的花瓶印章,用黑色印台蓋在白紙上,以透明凸粉燙凸,然後用Copic Markers上色,再剪下。

我用復古印台Antique LinenTea Dye將白色的橢圓形推色,每樣材料都就緒後,我先給它們來個大合照。

接著將卡片組裝起來,再在左下角輕輕的蓋上一個小小的Thank you印章。

造型卡完成了,是否比方方正正的標準卡有趣、並又多了些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