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ourishes印章組裡有一句孔子的名言,Wherever you go, go with all your heart. 我想了很久都想不到是論語裡的那句話,但這的確是個很好的字章,意思是說:不管做甚麼事都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用『心』來完成他 (with all your heart)


今天就用SpellbindersS5-133刀模來烘托出這個字章。

我用刀模和萬用料理紙將大小二片刀模都切出圖案,有了萬用料裡紙,讓我用小綠壓過刀模後,可以輕輕鬆鬆的取出圖案。

我先找了粉色系的美編紙,按照所需的尺寸裁好。與刀模切出的白色卡紙放在一起相比,顏色似乎太淡了些,於是我用Tea Dye復古印台將美編紙四邊推色,這樣顏色就對比強烈些。

我將美編紙與S5-133的圖案貼好,小的圖案還綁上銀白色的緞帶。

 

另外,我再用Spellbinders S4-110橢圓形刀模切出一塊卡紙,連同刀模,我用Tea Dye將橢圓形卡紙全部推色,然後用黑色印台將字章蓋上。

我用泡棉膠將卡片一層層組裝完後,再綁一個銀白色的蝴蝶結貼在字章的右邊,卡片就做好了。

這張卡片可以送給『認真用心』來完成事情的朋友。




Supplie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