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卡片是做給一位人工受孕多次,卻仍傷心失敗的朋友,我希望能藉著這張卡片鼓勵她,不管做甚麼事都只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用心來完成,其他的就看天意了。


我用My Favorite Thing的刀模壓出了許多各種顏色的小衣服與愛心,然後開始動手做這張卡片。

我隨手用白色卡紙剪了一個愛心,然後將彩色的小衣服貼滿在愛心上。空白的地方,我用四種不同顏色的Mica Gloss塗滿,我希望能做出一個喜氣洋洋的愛心。

最後,我用Rock Candy裂漆塗滿愛心,待乾。


卡片的背景,我拿了一張白色卡紙,然後貼滿白色的小衣服,我用小綠一件一件的將小衣服先壓出,再一件一件的黏上,光看這個巨大工程,就知道我的誠意了。貼好後,我用Victorian Velvet復古印台推色。

我將背景紙先綁上一個緞帶節,然後用泡棉膠貼上。

卡片裡面,我要貼上色彩繽紛的愛心,詳細做法請看這裡

我將卡片裡面做好後,拿出孔夫子說的話的印章蓋上,再貼上二件小衣服,一件粉紅色,一件藍色,表示生男生女都好,我還特別用Copic Marker在衣服上點上三個釦子。

最後將背景貼上卡片,這張祝她早生貴子的卡片就完成了。希望我的朋友看見卡片後,能放鬆心情,努力不懈,早生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