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位朋友跟我要一張萬用卡,因為她喜歡藍色,衣服幾乎都是深藍色的,於是我決定做張藍色花朵的萬用卡給她。

我用水彩紙,先將水彩紙打濕,然後用Barn Door, Wild HoneyBroken china三種Distress Stain來做水彩效果的背景。

等水彩乾了以後,我將Hero ArtsK5597印章用黑色印台蓋上,然後用Copic Markers上色,再用藍色與綠色的Smooch金屬顏料上色,等一切都乾了以後,我用SpellbindersS5-090第二大的刀模將圖案壓出。

卡片的背景是用一張亮麗的紅黃色美編紙,我另外再拿一張紅色的卡紙,用瑪莎的打洞器將上下二邊都打出花邊,中間用橘黃色的緞帶貼上。

這是做這張卡片的大部分材料的合照。

我將背景組裝好後,用泡棉膠將藍色的花朵貼上。這張藍色的萬用卡就做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