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用美編紙做一張4.5x4.5的藍色謝卡。


我先將一張淡藍色的美編紙貼在卡片上當背景,再用同樣一張美編紙裁了一個圓型,待會要用。

我剪了一段顏色較深的藍色美編紙,兩邊用SizzixScallops刀模壓出二條白色的Scallop邊,貼在二邊,然後我打了一個藍色的緞帶結後,將美編紙貼在卡片的中間。

我用SpellbindersS4-316壓出一個第二大的淺咖啡色愛心圓型,我將剛才先壓好的淡藍色美編紙貼在上面,然後貼在卡片上。

現在要來做主角了,我用Hero ArtsPaper Smooch的印章中挑了一個可愛的妹妹,和一隻小鳥,先把妹妹蓋好印後,用Copic Markers上色,然後剪下。接著我將小鳥蓋在白色卡紙上,用Copic Markers上色後,剪下來。

小妹妹是用泡棉膠貼上的,小鳥則直接用膠水貼上。最後再蓋上Thank you字章,卡片就完成了。

 

 

Suppli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