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整理聖誕節印章時,找到一組我在2010年去洛杉磯參加CHA時買的印章,其中有一顆像是藍莓果,今天決定拿出來用一下。


我將這個果子稱為快樂果,因為我用紫色Copic Markers上色,上好色以後,看了十分開心,所以我就叫它做快樂果。

我是先用橢圓形刀模裁了一張橢圓形白卡紙,用這顆印章將橢圓形蓋滿,然後上色。我用橢圓形的刀模外圍用鉛筆畫在一張灰色卡紙上,然後剪下。

我用Spellbinders S4-356壓出一個白色的Floral Oval,將灰色橢圓形與快樂果依序貼上。

卡片的背景我決定也用灰色,這樣可以讓快樂果更顯光澤,於是我用浮雕片將灰色卡紙壓出千鳥紋圖案,然後綁上二種我在Crystal Rose買的銀色緞帶,再貼在卡片上。

最後,再將Floral Oval用泡棉膠貼上,卡片就完成了。是否看到這些果子覺得很快樂呀!


Supplie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