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萬聖節,今天收到一份來自加拿大得驚喜禮物,好友小真幫我寄了八片加拿大紅楓葉和三顆印章,還有她親自為我拍的楓葉照片與萬聖節卡片,真是令我太開心了。

我女兒說:『好溫馨的禮物喔!只有作家才會這樣用心做。』。一點都沒錯,小真就是一名很棒的作家,看東西或想事情總有她獨特的一面。


今天應景,做了一張萬聖節卡。主角是三顆南瓜,我在背景上用了許多印章來襯托出這三顆南瓜。

首先,我用染色法染出我需要蓋三顆南瓜的卡紙,蓋好印章後,為了讓南瓜有點變化,我第一顆是全部剪下來,第二顆在右邊多剪了一道,第三顆則左右二邊都各多剪一道。這麼一來,三顆南瓜就都長的不一樣了。

我在一張白紙上,用不同的印台將字章、蔓藤、樹葉等印章都蓋上,然後鑲在一張深咖啡色的卡紙上,再用麻線綁上蝴蝶結。

在蝴蝶結處,我自己剪了一個小標籤,用鱷魚剪打了一個小洞,再蓋上Happy字章,我們有那麼小的Hallonween字章,所以就只蓋上Happy就好,我將小標籤與麻線一起綁上,然後用泡棉膠將南瓜貼上。

最後,將做好的圖案貼在5x5的橘黃色卡片上,我覺得雖然沒阿飄、蜘蛛、女巫甚麼的,但這是一張蠻溫馨的萬聖節卡片,非常符合我今天收到來自加拿大得驚喜禮物的心情。



Supplie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