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開始做聖誕卡囉!


今天從儲藏室搬出了我的聖誕印章箱子,我要開始製作今年要用的聖誕卡了。我的朋友跟我說,現在大家不管生日還是聖誕節,都是用e-Card,問我幹嘛這麼辛苦做卡片,還要花郵票錢將卡片給寄出去?我說,這是我的興趣,我喜歡感受到收到卡片的人的那股驚奇與開心,所以我還是會隨著自己的興趣走的。

今天用Mbox的聖誕吊飾刀模來做第一張聖誕卡。

首先,我又拿出我的水彩,我先將裁好的水彩紙沾濕,然後用不同的藍色刷在水彩紙上,等乾了以後,我用98211 Classic Ornament刀模將之壓出。再用白色卡紙用98231 Snowflake Ornament用小綠壓出。這樣我就有不同藍色背景的吊飾。都壓好後,我用Tombo Mono Multi Glue將它們黏在一起。

我取了一張水彩紙,用Barn Door Distress Stain沾水後,用水彩筆調勻,然後在這張水彩紙上斜斜的塗上,這就是我的卡片背景。

我將吊飾用金線貼上,然後黏在背景紙上,下面蓋上Thinking of you at Christmas的字章,再將背景紙用泡棉膠貼在白色卡片上。

今年的第一張聖誕卡就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