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做一張紅紅綠綠的聖誕卡。


我用Hero Arts CG465 Snow Dots當背景,我取了一張紅色的卡紙,將CG465用透明凸粉燙凸,然後貼在卡片上。我很喜歡這個背景章,彷彿滿天雪花若隱若現。

我拿了一張白色卡紙,將MboxSnowflake Border用小綠壓出,然後貼在卡片上方。

我用遮蔽法,將Paper Smooches的二個雪人蓋在一起,用Copic Markers上色後,留一點白邊,順著邊緣剪下。

我拿了一條綠色的卡紙,將Merriest Wishes字章用白色凸粉燙凸,然後貼在卡片下方,再將兩個雪人用泡棉膠貼上,並用3D膠將它們的圍巾塗上。

就這樣,第二張聖誕卡就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