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整理一些散碎的卡紙時,突發奇想,就挑出深淺不同的綠色,我將它們裁成一寸寬,四吋長,然後黏在一起。


我用MboxFloral Circle刀模在這綠色層次紙上用小綠壓過,我挑出壓出的圖案不要,小心翼翼地在後面用一張紅色卡紙黏上,這樣這個Floral Circle圖案就有一種簍空之美。

 


我在綠色層次紙的四周,用Stamping Up的戳洞工具在四周戳洞,今天要做個手中拿線的慈母,將卡片四周用線縫起來。

吼!花了我好久好久,才將這小小一張卡片縫完,真希望我有個縫衣機。

我裁了一張5x5的卡片,用AdirondackClover色將IOCC103 Christmas Text蓋在卡片上,然後再將綠色層次紙用泡棉膠貼在卡片上。

我女兒看見了我做好的卡片,就問我,為何不直接壓一個紅色的Floral Circle貼在綠色層次紙上就好了?我說,我要有簍空的效果。她回答說,有誰會發現?她說的也對,不過為了『簍空』,我還是樂於這麼費功夫的去做。

第五張紅紅綠綠的聖誕卡就完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