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買了一片SpellbindersM-Bossabilities EL-013壓凸版,買回來才發現它的尺寸比一般的浮雕片大很多,看來這是做『大』卡片用的。我量了一下,發現做5x5的卡片剛好,所以今天就用它的A面來做張簡單的卡片。


我裁了一張5x5的白色卡紙,用M-Bossabilities的上半段來壓凸,另外再裁了一張3x3的小卡紙,上端我也用M-Bossabilities壓凸。

 


我挑了Flourishes印章組中的一個小女孩在堆雪人的印章,蓋在小卡紙上,然後用Copic Markers上色。

 

 

蓋上Merry Christmas字章後,在將Diamond Stickles塗在卡片上。

我裁了一張5x5的卡片,先將壓凸過的背景貼上,然後再將小卡紙用泡棉膠貼上。

我覺得M-Bossabilities這種壓凸版很棒,一下子我的第六張聖誕卡就完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