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出SpellbindersS5-055聖誕紅刀模,試著動手做一朵聖誕紅。


但凡自然界的花草都不該是直的,所以一定要有曲線、紋路,也就是要用圓頭棒用力的在軟墊上壓出花朵的曲線。

我將所需的花朵與葉子用刀模都先用小綠壓出,然後在軟墊上壓出花朵的立體感。我用3D膠將花瓣黏上,很快的,一朵聖誕紅就做好了。

我用藍色系的酒精性顏料加銀色拍出背景,然後用Hero Arts CL474裡的花束印章,用白色凸粉燙凸。

我在背景紙後鑲上一張白色卡紙,下端用瑪莎打洞器打出一道花邊。

今天我用紅色卡紙裁了5x5的卡片,我用M-Bossabilities EL-013A面壓出圖案,讓卡片背景更加生動。

我先用泡棉膠將酒精性顏料的背景貼上,再用泡棉膠將聖誕紅貼上。

我在卡片的內頁用Inkadinkado的印章,燙金了一個Joy圈圈的章,但是,又忘了拍照。內在美總是容易叫人忽略。

我的第八張聖誕卡就完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