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用Flourishes的聖誕鈴鐺印章來做卡片。


首先,我裁了一張橢圓形的白紙,先將聖誕鈴鐺蓋在中間,然後四周用印章邊邊的松枝把整面橢圓形都蓋滿。

 

 

 

我用Copic Markers上色後,用Diamond Stickles塗在紅色的蝴蝶結上。

我用橢圓形刀模,在一張紅色卡紙上,沿邊用鉛筆畫下,然後用剪刀剪下。

再用SpellbindersS4-356 最大的Floral Oval刀模,用小綠壓出一張白色的圖案。我將鈴鐺圖案貼在紅色橢圓形上,再用泡棉膠貼在白色的Floral Oval上。

卡片的背景,我用一張紅色卡紙,用音符的浮雕片壓過,先將金黃色的緞帶貼上,然後鑲在卡片上,再貼上剛才已經準備好的圖案。

我的第九張聖誕卡就完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