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用Spellbinders S5-055聖誕紅刀模來做一朵粉紅色的聖誕紅。


卡片是5x5的尺寸,我用M-Bossabilities壓凸版先將背景壓出圖案。再用S4-318壓出一張白色的花邊,我先用S4-126將花邊挖空,再用S4-128再壓出一個挖空的邊,將之貼上,讓花邊有鏡框般的雙層鑲邊。

我先將S5-055的刀模將所需要的花朵和葉子分別用綠色和粉紅色用小綠壓出,我用復古印台Peeled PaintFired brick將葉子和花朵的邊上都刷上色,以增加花朵的層次感。

接著,我用圓頭筆和軟墊將花朵與葉子都壓出立體的形狀,然後用3D膠把它們黏在一起。

 

 

花心的部分,我用三顆金黃色的珍珠貼上,這樣,我的粉紅色聖誕紅就做好了。

我先將方形框框用泡棉膠貼在卡片中間,然後將粉紅色聖誕紅也用泡棉膠貼上,再將Merry Christmas字章蓋在卡片的裡面。

我很喜歡用M-Bossabilities壓凸版來為卡片增加變化,這麼經過小綠一壓,直感就出來了。這樣,我的第十三張聖誕卡就完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