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繼續用Hero ArtsCL540裡的那隻跳躍麋鹿印章,所做的五隻穿著不同衣服的麋鹿,剩下的三隻麋鹿就用在今天的這張卡片上。


首先,我挑了一張紅色的卡紙,用
Hero ArtsCG465當背景,我用透明凸粉趟凸,讓背景有雪花的感覺。

接著,我將Mbox的雪花邊條刀模,用小綠壓出圖案,貼在紅色燙好凸的卡紙上。

我將三隻麋鹿用泡棉膠貼上,三隻麋鹿一前、二後,就像在草地上狂奔似的,超好玩的。

最後,在卡片的字章蓋在卡片裡面,很快的,我的第十五張聖誕卡就做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