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Flourishes SS133裡的這顆字章,所以今天以這顆字章當主角來做一張聖誕卡。


首先,我用Spellbinders S5-090第二大的刀模壓出一張白色的圖案,我將字章蓋在上面,然後用透明凸粉燙凸。

每次我的朋友收到我的卡片,都會很不可思議的問我,是如何將字與線條做成立體的?我跟他們說這是燙凸的效果,他們完全不了解甚麼是燙凸,但是卻對我的『高超技藝』卻是崇拜得不得了。所以,只要有機會我一定會在卡片上燙凸一下的。

我挑了Flourishes SS211裡的松樹與聖誕果印章,用黑色印台蓋了二個,當然還是要用透明凸粉燙凸,然後用Copic Markers上色,再把它們剪下來,松樹的部分還挺不好剪的。

剪好後,一定要再用Copic Markers將剪刀留下的白紙痕跡畫上顏色,這樣才會漂亮。

我挑了一張粉紅色的聖淡風味的美編紙,左右我都用銀色的緞帶鑲上,然後貼在卡片上。

我將蓋好字章的圖案先貼在卡片中間,然後將二個松樹與聖誕果用泡棉膠將它們分別貼在圖案的右上角與左下角。

我看了看,字章的圖案紙上有點空曠,於是想起昨天做三隻麋鹿卡時,我用Mbox的雪花邊條刀模,有壓出四個小星星,還好我把它們撿起來,收到小盒子裡,於是乎趕快把它們拿出來,在字章位置的左上角與右下角各貼上二個,隱隱約約的,挺好看的。

這樣,我的第十六張聖誕卡就做好了。它很簡單大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