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用Mbox聖誕樹刀模來做一張聖誕樹卡片。


我拿出Hero Arts CG324印章,用Adirondack Sunset Orange印台蓋印,卡紙四周同樣用這個印台刷色。這顆印章上滿是聖誕祝福語,所以我不需要再為了用甚麼字章、或要蓋在甚麼地方而傷腦筋。

我用Mbox聖誕樹刀模壓出一個綠色的聖誕樹,我把樹貼在卡紙上,然後在每朵花上都黏上一顆金色的珍珠。

我用Cuttlebug的雪花浮雕片將一張白色的卡紙壓過,然後在中間貼上金色緞帶,再將之貼在卡片上。

最後將貼了聖誕樹的卡紙用泡棉膠貼在卡片上,我的第十八張聖誕卡就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