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買的Flourishes聖誕紅印章,今年一定要多用幾次,才會夠本,明年就不知道還會不會喜歡它了。今天就用這顆聖誕紅印章來做一朵黃色的聖誕紅。

我先用黑色印台將聖誕紅蓋在白紙上,然後用透明凸粉燙凸,接著用Copic Markers上色,我不想剪這麼複雜的圖案,就在我的Spellbinders中找一個合適的刀模來陪襯它。

我挑了S4-295刀模,我用第二大的刀模將金色卡紙從小綠中壓出,我量了一下尺寸,就將聖誕紅依照尺寸畫了一個正方型,跳出正方型的葉子與花,就沿著圖案順勢剪出來,然後用泡棉膠將之貼在金色的S4-295圖案上。

卡片背景我特意挑了一張暗紅色的美編紙,上面有聖誕圖案,煞是好看。我先用Papertrey Ink的字章Tis the Season用白色凸粉燙凸,然後貼上一條綠色緞帶,將美編紙貼到卡片上,再將聖誕紅用泡棉膠貼到卡片上方。

最後,用Diamond Stickles將聖誕紅花心塗上,今年一定要努力用掉這瓶Diamond Stickles。這樣,我的第二十一張聖誕卡就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