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理桌上剩下的綠色卡紙,我就用Hero ArtsCL540裡那棵我喜歡的聖誕樹,蓋滿所有的各種綠色卡紙,然後剪下,心想,還有多張聖誕卡要做,我總有機會用到這些樹的。當下,我就決定要做張滿天星星的聖誕樹林。

我先拿了一張白色卡紙,將Hero ArtsCG220 Falling Snowflakes印章用浮水印台蓋滿,然後用白色凸粉燙凸。

接著,我用復古印台Broken chinadirect to paper的方式將藍色塗在燙凸了的星星卡紙上,再拿一張濕紙巾將白色燙凸的星星上沾住的藍色顏料擦掉。

我裁了一張白色的標準卡片,我同樣用CG220broken china蓋在卡片的四周,這樣就可以與白色的燙凸星星相互輝映。

我將藍色卡紙貼在卡片上,然後挑了七棵不同綠色的聖誕樹,中間先貼上一棵,然後左右各貼上三棵,還故意貼得歪歪的,讓樹林顯得生動些。這就完成了我的第二十四張聖誕卡,這張卡片還挺適合送給男生呢!

有人問我還要做多少張聖誕卡,我要寄聖誕卡的好友名單一共有四十多位,國外的部份我已經全部先行寄出,國內的會在下禮拜陸續寄出,但我已經想不出更多的設計了,所以可能會重複做我前面曾做過的樣子。至於我會PO多少張聖誕卡,我也不太確定,邊做邊看吧!

 

Supplie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