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拿出了Flourishes SS211聖誕紅印章組中那顆小松樹印章,我今天不想上色,就決定直接用不同色的印台來蓋背景。

我用VersaFineCrimson RedAdirondackLettuce綠色印台,就這樣一下紅、一下綠的將一張白色卡紙蓋滿。我拿了一張暗紅色的卡紙,鑲在蓋滿松樹的卡紙上,然後貼到卡片上。

我用Spellbinders Floral Ovals第二小的那個刀模,壓出一張白色的圖案,再用橢圓形刀模壓出一張大小互搭的圖案,我將字章蓋在橢圓形圖案上,然後用泡棉膠相互貼上,待用。

我挑了一張暗紅色的美編紙,在紙的下方貼上蕾絲,在紙的上方貼上一條金色的緞帶,再貼到卡片上。

最後,我將字章用泡棉膠貼到卡片的右邊,又綁了一個金色的蝴蝶結,貼到卡片的左邊。

今天沒有上色,所以這張卡片做的超快的。OK,這就是我的第二十六張聖誕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