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沒有卡片要分享,今天要告知各位格友抽獎的結果,為了感謝大家對我的卡片部落格的支持,除了原先所說的荷蘭愛心刀模以外,我再拿出一份禮物一起抽獎。


第二份禮物是Flourishes的黑白Logo袋子,這是讓手藝愛好者與朋友相約手作或上課時攜帶工具印章等物的提帶,袋面上除了有Flourishes的美麗Logo外,因為是棉布做的,收納方便,很是好用。

今早,我請我的老公幫我抽出二位幸運的格友,各位放心,我的老公是眼睛看著電視,單手上幫我抽出的,所以絕對公正。

第一位荷蘭愛心刀模的得主是Jade。

 

 

第二位Flourishes手作提袋的得主是海豚媽媽。

我會在妳們的部落格留言,請妳們趕快來我的部落格留一個私密的留言,我需要妳們的收件人姓名與地址,我會在收到留言後立刻以掛號包裹將聖誕禮物寄上。

我們恭喜這二位格友,沒有抽中的格友也請勿失望,下次還有機會的。

在此,我預祝大家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