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llbinders的聖誕紅刀模,買了後只用了二次,我的聖誕卡快做完了,我想在聖誕印章收納箱收起來之前再用它一次,今天就做一朵紅色的聖誕紅吧!

我先將所需要的花瓣與葉子都用刀模壓好,然後用圓頭筆將花瓣與葉子都壓成立體的形狀,再用3D將將它們黏起來。花心的地方,我用三顆橘黃色的珍珠貼上。這樣紅色聖誕紅就做好了。

我裁了一張標準尺寸的卡片,約4/5的部分用一張綠色條紋的美編紙貼上。

我拿了一張白色卡紙,用瑪莎的花藤打洞器打了一條花邊,我在卡紙的背後貼上一張紅色的卡紙,這樣簍空的花藤圖案就成了紅色的了。我用泡棉膠將花邊貼在卡片的上面。

我將字章用紅色印台蓋在白色卡紙上,外圈再鑲上一張紅色的卡紙。

我先將聖誕紅用泡棉膠貼在卡片的左邊,然後用瑪莎的松葉打洞器打了一些綠色的松葉,在聖誕紅的左右各貼上三葉。

接著,將字章貼在卡片的右邊,這樣我的第三十二張聖誕卡就OK啦!

 


Supplie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