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用Flourishes Ss181海芋印章來做一張卡片。


首先,我將海芋印章用黑色印台蓋在白色卡紙上,然後用透明凸粉燙凸,接著用Copic Markers上色,然後剪下。

背景我挑了一張顏色很暗的美編紙,因為我畫的海芋是白色中帶微微的黃色。我用淡咖啡色的緞帶貼在美編紙的下方。

我用Spellbinders S4-316第二大的刀模用小綠壓出一個愛心圈圈,再用圓形刀模壓出一個較小的圓型,我將字章Joy蓋在圓型卡紙上。

 

我先將愛心圈圈貼上,中間再貼蓋有字章的圓型圖案,然後用泡棉膠將海芋貼在右邊。

最後,用同色的緞帶打了一個小蝴蝶結貼在卡片的左下角。一張很素雅的海芋卡片就做好了。

我記得陽明山竹仔湖的海芋有藍色、橘色,甚至紫色的,我知道那是店家將它們染色的結果,但是個好想法,下次我就要做一張紫色的海芋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