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13年的第一天,我特別做一張Best Wishes的卡片,以資向2012年告別,並迎向2013年。


我用的是StampingtonParty Hat印章來做這張卡片。

首先我用barn doorDistress Stain畫二道在膠片上,沾上水後,用水彩筆在白色卡紙上隨意亂塗,然後用黑色印台將Party Hat蓋上,帽子上的三朵花與旁邊的圈圈,我用紅色的Copic Marker上色,衣領上我用黃色的Copic Marker塗上。

這顆Best Wishes的字章是Flourishes的,我將它蓋在卡紙的左下角。

我用SpellbindersS4-213邊條刀模,壓出一條花邊,貼在Party Hat的卡紙左邊。

我將白色的卡紙裁成直式的標準尺寸卡片,再用barn door Distress Stain將四周塗上。

最後將
Party Hat圖案用泡棉膠貼上,卡片就做好了,真是既簡單又快速。

希望每位朋友都有個精彩欣榮的201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