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懶了好一陣子沒做卡片,現在終於定下心來好好開始做卡片。今天心中突然有一個構想,就隨手做出這張卡片。


我先裁了一張5x5的卡片,用Hero ArtsSoft Sand印台,將StampinUpMedallion背景印章蓋在卡片的中間。

我再用FlourishesSS150 Orchids蘭花印章,用黑色印台蓋在白色卡紙上,用透明凸粉燙凸後,以Copic Markers上色,然後慢慢剪下。

我將紅色的蘭花貼在卡片的左邊,再用FlourishesSS115 Life Lines其中一顆字章,用黑色印台蓋在右下角。很簡單的卡片就做好了。

我很喜歡Flourishes這組Life Lines的字章,上面每句話都很棒,今天我挑的是亞里士多德所說的一句名言:『在所有自然中都有一些奇妙的事情。』In all things of Nature there is something of the marvelous (Aristotle),讓這張卡片成為一張很具有鼓勵性質的萬用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