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總聽一些卡友說:『印章多到搞不清楚這顆章是否買過』,我總覺得怎麼可能。如今我也是印章多到連自己都找不到!


今天我就花了點時間整理了一下我的木頭印章,因為體積太大的緣故,所以我分了好幾個地方『堆放』它們,今天整理的同時,又做了點歸類與記錄,這樣,下次我就可以很容易的找到我要的印章了。
今天就用一顆Hampton Art的花朵印章來做一張卡片。

首先,我用Spellbinders FL-133 Grand
Scalloped Rectangles
最小的一個刀模,用小綠壓出二張,然後做了一張造型卡。

我裁了一張4 1/4x3 1/4的卡紙,先用白色凸粉將Hampton ArtWatercolor DaisyFlourishes的字章燙凸在白色卡紙上。

接著,我用broken chinaDistress Stain將白色卡紙全部塗上顏色,然後用broken china的復古印台,將CMS075上的數字印章蓋滿全頁。

因為底色與字章的顏色都是broken chain,於是我就挑了Inkadinkado的一個花捲印章,用faded jeans復古印台隨機蓋上,這下慘了,顏色重了點,不管了。

我用銀色緞帶貼在卡片下端,再綁了一個蝴蝶結貼上。花心的部分又貼上一個銀色的水鑽,再將卡紙貼到我的造型卡上,就完工了。

我今天又檢視了一下我的小綠
B板,從照片上可看出可憐的二片B板都被我用的不成『板』樣了,我每天都在考慮是否該買一組新的B板,看來又要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