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出了一些舊的Hero Arts印章,做了一張紫色的生日卡。


首先,我將S5472用透明凸粉燙凸,然後用Dusty Concord Distress Stain畫上,這樣,就會顯現出紫色的花朵,這是我的背景。

另外,我拿了一張白色卡紙,用Dusty Concord Distress Stain塗滿整張紙,待乾了之後,用白色凸粉燙上一個Happy Birthday的字章,然後貼在花朵圖案的下方。兩張紙銜接的地方,我先用紫色緞帶貼上,然後再用黑金色緞帶貼上。

我將CG284大花,用水晶紙與白色凸粉燙凸了二朵。第一朵大花完全剪下,第二朵大花則只是剪下內圈的花,用透明的點膠將它們貼在一起,再貼在卡片上。

最後將整張圖案貼在白色卡片上,即完成。



 

 

 

 Supplie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