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每次都是用黑色印台蓋印,將圖案勾勒出來後,再用不同的方式來上色,今天想用不同的方法來上色,我不想看到黑色的線,我希望能將圖案畫的朦朧一點。


我挑了Flourishes的百合花印章,我先用很淡很淡色的印台 (我用的是Hero ArtsSoft Sand印台) 將百合花蓋在白色卡紙上,然後我用Copic Markers上色。

上完色後,我用藍色的水彩色鉛筆沿著百合花四周畫了一圈,然後再用水筆將水彩色鉛筆的顏色塗開,並用水彩色鉛筆在百合花上加強一些陰影的顏色。

我從紙類回收盒裡撿回昨天裁下的S4-251外框的卡紙,裁剪好大小後,我用綠色Copic Marker將內圈畫上,再用Hero ArtsS5507印章,用Soft Pink印台蓋上,四周也同時用Soft Pink推上顏色。

我將S4-251外框的卡紙用泡棉膠貼在百合花卡紙上,蓋上字章Thanks,並在下端用打洞器打了一條粉紅色的花邊,貼上。

我用美編紙貼在卡片上,再將百合花的圖案貼在卡片上,如此,便完工了。

沒有了黑色線條的圖案,是否顯得較為朦朧?似乎,這次尚未達到我心中所想的樣子,看來不能用Copic Marker來上色,下次要全部用水彩色鉛筆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