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用金色凸粉燙凸來當圖案的黑線,看看效果如何。

DSC09351_m  我挑了Flourishes的蘭花印章當主角,先用金色凸粉在白色卡紙上燙凸。
DSC09352_m
然後,我用水彩色鉛筆上色,先用淺的紅色,接著用水筆將顏色塗開。
DSC09353_m
等卡紙乾了以後,我再用顏色較深的紅色在花朵的陰影處塗上顏色,這次,我沒用水筆塗色,這樣紅色的深淺才看得出來。
DSC09354_m
我用同組印章中的字章Take Time to think dream and wonder當字章,我也同樣用金色凸粉將字章燙凸在卡紙的右下角。
DSC09362_m
我裁了一張較大的白色卡紙,我用VersaMark塗在卡紙的四周,然後用金色凸粉燙凸,這樣貼在蘭花卡紙下時,有一系列的感覺。
DSC09395_m
我將卡片用一個花朵圖案的浮雕片壓過,然後將蘭花圖案用泡棉膠貼上,卡片就完成了。



Supply_F_SS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